Friday, June 20, 2008

Where is My ms. Inspiration??

灵感, 一个对我非常非常重要的东西。。。
简单来说, 我没有了"她", 我就快要活不下去了咯。。。

我的final作品真的是越搞越大了。。。
离毕业考试剩下不到3个月了。。。
然而,我的四大份作品却还在胎死腹中。。。
每个学期我都交出不一样的大型作品。。。
然而,这一次真的难倒我了啦!!!!



这一次,我的四大作品有:
-- 主题与10个变奏 (每个变奏曲风都完全不一样,不只局限古典风格,后现代主义、前卫新潮义、流行与爵士风格都用上了)

-- 广告配乐 (总共有3个,采用现成的广告,加上自己的配乐)

-- Fashion Show (没错,第一创举。。帮五、六套本校设计的衣服注入新的音乐,最少五套,多则十 套,每种风格都完全不一样)

-- 20世纪前卫音乐 (采用华乐与西洋乐器, 主要表达一种视觉感官,暂定为‘竹林’)

最最最难倒我的却是第一大题。。。
老实说,我的idea很快就出现了。。。
但是一碰到要进入写所谓的主题部分时。。。
我却愣住了。。。
完全没有头绪咯。。。
这样的状况已经长达1个月了。。。

原以为自己想到了开头就可以顺顺利利了。。。
没想到。。。
我又被堵在墙角了。。。

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烦什么。。。
我真的很纳闷。。。
换成是写电影配乐。。。那就简单多了。。。
如果是流行音乐。。。一天就搞定了。。。

上面的东西全都是我的“第一次”。。。
主题与变奏,真的超乎我的想象了啦。。。。
好辛苦啊!!!

我到底在顾虑什么?? 我到底在想些什么?? 我到底是在干什么??

5 comments:

阿佩 said...

jiayou o... fren..

can remove d word verification?? very ma fan leh..

HaoWei said...

no word vertification lo... haha

fullstop^mun said...

kambateh!!!!
big GOOD LUCK to you ^@^
take care~~

雪小姐 said...

good luck~

CHEERS UP!! said...

:) Jia You!! All the best on your composition!! Let me know when is your performance... I will come and support you :D

Btw, is miss yuan your composition teacher?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