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5, 2008

MIA Fashion Show 2008

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Fashion Show哦~
很荣幸的能担当他们的Music Director哦~
不过~累归累~烦归烦~
2008年8月5日的今天~
我们的成果~是开心的~前所未有~
相当的有满足感哦~哈哈~
哈哈~先来一张帅气的照片咯~
这就是我的学校啦~表演就在户外哦~
这就是fashion show的“天桥”咯~哈哈~
fshion show poster~艺术与时尚~
MIA gallery hall~他们的batik和服装设计展览区~
帅帅的我和阿Seng~都是音乐系哦~
今天的天气真的不是很美~结果真的下雨咯~
我只能说~真的是众美女云集咯~
而且~很意外的是~全部models都是出自我学校的哦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