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MYSELF

我不知道我又是哪一根神經線出問題了~
我現在很需要人跟我聊天~
不是解悶,而是解除我的恐慌~
但是很顯然的,沒有人要理睬我~

我開始sms那些我以為會回覆我的人~
我開始msn那些我以為會回覆我的人~
我開始去煩那些我以為會理睬我的人~
很顯然的~
我的以為都徹底錯了~

我可以停止活在別人的言語之下了嗎?
我到底是要找個人陪陪我這個突然會恐慌的人~
還是要怎樣?

很不好意思的去煩那些剛開始會跟你聊天的人~
結果日子久了~
他們就不見了、消失了~

SHIT!X的!X白!
我想死!

我必需馬上停止在主動找那些我以為會理睬我的人~
為甚麼非要我不停的sms他們,才有人理睬我?
不要回覆就算了~
要找我的,自然就會出現~

這種舉動很一時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