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6, 2008

我的地盘

最近终于肯买下期待已久的iMac咯~
虽然~我的户口已经穷到一种地步了~
我想~那是值得的吧~
再加上情势所逼咯~
哈哈哈哈~
接下来~介绍一下我凌乱的工作地盘~
就是这么乱咯~左边就是iMac~右边是我的laptop~
宝贝一号~跟了我快一年的Recording Keyboard~
跟了我8年的organ~erm~有点被尘封咯~哈哈~
宝贝二号~External Soundcard~没有它,音质不好哦~
一堆箱子一堆书本~还不够乱吗?
桌面的情况就是如此~很没有位置咯~哈哈~
又是一堆箱子一堆书本一堆书橱~哈哈哈~

2 comments:

阿佩 said...

wat a mess la...

雪小姐 said...

你没有资格说我的房间乱~~~!!!
你的桌子就已经很乱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