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1, 2008

Hong Kong Trip ~ Part I

期待.等待.动感之都"香港"..
我来咯..
买东西~吃东西...

@出发篇@

凌晨4:15分~出发咯~哈哈~
凌晨6点多~到机场咯~
我的班机~JetStar~
虽然是凌晨~但是机场还是很多人的咯~
我的早餐~Changi Kopi Tiam~
奶茶 + 烤土司 + 半熟蛋 = 不饱
这就是JetStar的机票咯~跟AirAsia还蛮像的~
机场的人众多~消毒液是必要的咯~
上网服务也是很重要的啦~哈哈~
这就是我老姐~
冷冷清清的登机处~
不过~真的很大很冷咯~哈哈~
我与老姐~
咱们的登机闸口~C24
黑夜中的飞机~哈哈哈~
这里其实不能拍照的哦~看到后面的人吗?哈哈~
不过~偷拍一下咯~
飞机上照拍~
自恋一下~
Welcome to Hong Kong loh!!!!!
香港的机场也是多人的咯~放假了吗?
还是不忘拍照咯~
我发现~我又胖了!!!
这是要前往旺角的巴士车票~很贵咯~要HK$33~
不过~巴士是双层的咯~而且很美也很冷~
香港的巴士大多数都是双层的咯~人多嘛~哈哈~
这架“闭路电视”是给楼上的乘客看着他们的行李的咯~

@交通篇@
除了巴士外, 港铁MTR也是很重要的交通工具~
这是丁丁车~非常便宜的交通工具~
山顶缆车~它的轨道是斜的咯~
香港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运输业与港口贸易中心~所以货柜箱自然就很多咯
这就是我们从港剧里常看到的“小巴”咯~也是很便宜~
昆坪缆车~要去大屿山看大佛坐这个最方便咯~要不然巴士也行~
天星小轮~从中环去到尖沙咀最快最便宜的方法~
有两层~有冷气和普通之分~只差五毛港币~
这就是冷气房咯~冷气是冷的~
香港的巴士站~是美的咯~

3 comments:

雪小姐 said...

4 pics only?
wakaka

Dani'Ü @-大牛- said...

the botak behind you is scolding u?

雪小姐 said...

u rili become fatter le~~~ 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