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0, 2008

Fashion Assessment

MIA Fashion Designer and Teacher

昨天,我以MIA music department student composer的身份参加了MIA fashion and textile department的Final Fashion Assessment。。。说真的,一个字 “棒!”、两个字 “ 真棒!”、三个字 “真是棒!”、最后四个字 “实在太棒!!!”。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

这件婚纱我第一眼就觉得太完美了!!!

这一件真的是婚纱哦。。。。

这是休闲服哦。。。。

东西就不能放太多咯。。。等下设计师杀了我就好笑咯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
我之所以会出现在他们的Final Fashion Assessment,是因为我接下了他们在8月5号Diploma Fashion Show的music director的工作,也就是说整场Fashion Show的音乐都全全由我负责咯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。。。真的会是好大的project哦。。。不过,很有挑战性!!

1 comment:

雪小姐 said...

第一件真的还好而已哦~~
= =
以女人的眼光来看啦~
呵呵呵呵呵~~~
不要打我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