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4, 2008

Hong Kong Trip ~ Part II

@ 美食篇 @

这是尖沙咀一间澳门茶餐室的葡式蛋塔~超好吃的~
这不是鸡哦~是烤乳鸽~
碎牛肉汉堡~老实说~不怎么样哦~哈哈~
咸鱼鸡肉饭~很不错吃哦~
地点 : 尖沙咀海港城的稻香超级渔港
这就是肠粉~里面是叉烧~但是它的是厚的咯~
XO酱炒萝卜糕~
芋头凤爪~本人只吃它的猪肉丸~哈哈~
正宗烧卖~它的虾是又新鲜又好吃的咯~
小笼包来也~配醋一起绝对好味~
我的最爱~蟹黄包~实在好吃!!
水晶包~里面的虾不错~但是水晶皮有厚到~
满记甜品~我的最爱~赞!
地点:铜锣湾Times Square内的Food Court~
Durian Pancake~包你吃了还想再吃~
不过~如果是用马来西亚榴莲会更好咯~
传说中的杨枝甘露~有芒果、柚子、sago咯~
道道地地的云吞面和水饺面~不过有点咸哦~
它的云吞和水饺的虾是大只的咯~
别问我为什么去香港吃澳洲的东西哦~
它就出名和好吃~那只是招牌罢了~
地点 : 佐敦 (街名我忘了~)
很普通的火腿丝意粉汤~不过还不错哦~
重点来咯~那个炒蛋真的只有香港有~太好吃咯~
满记甜品又来也~
地点:大屿山前往大佛的古代街道
看到我的最爱~当然要拍照咯~
我老姐也来也~哈哈~
这个是斋的米粉~普通咯~
它的豆花也真的是还好而已~
看到黑黑的吗?那是芝麻糕咯~还不错~左边的是芒果龟灵膏~右边的是芒果芦荟~
感觉很奇特~但是又很好喝哦~
满记的甜品又来咯~这是Mango Pancake~
地点:旺角的朗豪坊
黑芝麻糊+核桃糊=无予置评
个人觉得:如果是花生糊会更好咯~
黑芝麻糊+豆花=还不错啦~
个人觉得:如果是热的更好~
杨枝甘露又上场咯~很棒!!
“便所”餐厅~很特别吧~
餐具、桌椅都跟厕所有关哦~
地点:旺角朗豪坊附近
这是和民日本料理得起司海鲜锔饭~
地点:就在“便所”隔壁咯
日本海鲜小火锅~它的虾好大哦~
名字我忘了~只懂有生菜、蛋黄酱、软壳蟹咯~
日式Pizza~味道还不错~哈哈~
香煎带子~配上柠檬=绝顶好吃哦~
这就是大阪烧咯~味道还不错~哈哈~
哈哈~正宗糖朝来也~
地点:尖沙咀海港城附近
看看人家的摆设~这里哪里有哦~哈哈~
这是西瓜芦荟西米露~很解渴哦~
哈哈~有是杨枝甘露咧~极品哦~
McDonald是不是很美?在尖沙咀拍的~
基本上在香港的各个小麦的装潢都很美~
小麦最近刚出的新产品~McCafe~
大马好像没有哦~新加坡有咧~
香港是有小小杯装的哦~不过都很贵~
重点介绍~翠华餐厅~
地点:中环
哈哈~是不是很赞?蒜酱鸡扒铁板~
这是黑胡椒小羊扒铁板~它的马铃薯超赞~
不懂是开胃还是甜点的“猪仔包”
镛记~出了名的是它的烧鹅~可惜没吃到~

总结:
在香港,其实在吃这方面~我只能说:“真的很贵啊!!”~虽然香港人的工资还算蛮高的,但是他们的生活费却比KL高很多倍咯~WASAI~随便一杯奶茶就要HK$6-10~随便一碗云吞面就要HK$24-35~哈哈哈哈哈~再来就是一个普通的早餐也要HK$24咯~可想而知咯~哈哈哈~不过,在香港就是出了名“买东西,吃东西”嘛~旅行,就是这样咯~香港还有一种文化特色~他们会自动跟不认识的人“搭桌”吃饭咯~而且有些店有规定,在繁忙时段,2人同行坐4人座位只能坐一边咯~很特别吧~哈哈哈~

3 comments:

雪小姐 said...

难怪你的肚子那么大个回来~
那个鸡蛋我也是会煮~~
哈哈哈哈~~
改天教你~
= =

阿佩 said...

omg..怪不得你的肚子越来越大~哈哈!记得一个月不能吃快餐。

好像超好吃的!爽哦~弄到我也想吃~

蓓蓓 said...

不可思议..
都是吃的..